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古剑同人本repo][谢沈初夜][谢衣/初七X沈夜]《兔子沈夜和他的萝卜田》by箱子


这本是去年买的预售,本子入手以来都没翻过(惭愧),直到常驻lof扫文看到孵蛋和跳七关注的箱子大大,才从头到尾一口气看完了沈兔。我能说那天本来是兴冲冲的想看一篇甜文,结果看到一半被狠狠地捅上一刀吗!?一篇拟兔文我在被窝里拿着手机看到凌晨2点哭成傻逼了啊!初七变回谢衣之后忘记沈夜的桥段简直把我往死里捅!即使后面甜回来了也不能拯救依旧半死不活的我啊!我这么直白的剧透是觉得大家都应该看过文了啊,真的还有没看过的小伙伴吗?答应我一定要去看啊!这一篇!特!别!适!合!卖安利!请一定看看看买买买QAQ!!!


好了让我平复一下心情说回本子(。),入手的一整套包括本子1本、贴纸1张、卡贴1张、特典大徽章1个,还送了1张初夜明信片,不造算不算预售福利(?)封面封底连起来是抱着萝卜的两只兔子,上下攻受分明2333,看起来黑黑胖胖的是阿夜(只是皮毛丰厚你信吗?),白的瘦一点的是谢衣/灰色更瘦的是初七(文里谢衣后来恢复了作为初七的记忆,我把他俩算作一只兔子0v0)


本子行距和字体大小什么的都很合适,特别要说一下里面配的插图,在lof上扫完全文的我也是后来重新翻开实体书才看到(x),大约有十几张还是二十几张,甜/虐/H都有,在文中穿插的是黑白图,最后几页又贴心的附上了同款彩图,插图全部是苹果虫大大一手包办的,配着文一起看可萌可萌了_(:зゝ∠)_


这篇我前后从头到尾看了不止两遍,萌系基调的糖刀很合胃口,属于强推的安利文,去瞅了一眼本子还在通贩,印象中收录了未公开番外(?),强烈推荐还没入手的小伙伴买买买0w0!真的炒鸡棒!看我打了这么多感叹号就知道了!!买买买不后悔!!!

评论(3)
热度(19)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