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古剑同人本repo][初夜谢沈][初七/谢衣X沈夜]《情系龙兵屿·Reawaken》by河豚纯

这次来写写最近收到的本子,如果没记错的话,《情系龙兵屿》应该是目前初夜谢沈出本的第一长篇了吧?30w字↑,上下两册的砖头本,拿到快递时被重量吓了一跳,拆开看到这么一大堆就释然了,全套包括本子+外封X2、番外小册子X1、特典毛巾X1、笔记本X1、明信片X4、书签X3、钥匙扣X1,铺陈开来拍个大合照也是不容易_(:зゝ∠)_

可拆式书皮双封面设计必须好评啊!我有奇葩的强迫症,只要是一整张图做封面封底的本子就恨不得买双份来拼着看(x),书皮可拆简直不能更懂我,虾大大的封面美得不行,能展开平铺真的太幸福了><本子纸质也很棒,几乎没有透页的问题,黑白插图在这么厚的文本里虽然页数不多,但虫大大一手包办的质量有保障大家都懂2333

全文我是在lof默默啃完的,虽然是架空,总有原著后续向的赶脚,豚大大笔下的初夜谢沈是我最爱的强强模式_(:зゝ∠)_就算是现在更的总裁文也是这样,对人物塑造把握得非常准确,就算在同人里他们还是游戏中那么美好的样子><

本子筹备期间看豚大大的实况转播简直心力交瘁(捂胸口),好在实物这么棒,能安慰大大操劳的心~写这篇repo我才注意到大大的id是【河豚纯】不是【河豚豚】啊0口0,我一直以为是河豚豚来着……下册最后的拉页作者是和竹醉GN,隔空安利一下她的谢沈初夜明信片《沉香》\(≧▽≦)/最后照了一张特典毛巾的细节,手感可好了我才舍不得用QAQ总裁也有出本计划啦,超开心,希望有了这次的经验之后一切顺利!

评论(4)
热度(9)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