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古剑同人本repo][谢沈初夜][谢衣/初七X沈夜]无料10本


早就拍好的照片,本想等cp16收到的本子一起来发,然而战利品都寄到了基友那里,三次元忙碌无从见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了,趁着想说点什么就发个repo吧。


先说一声抱歉,照片里的每一本无料,都不是从各位太太手里接过的,有出售捆本买到的,有和退圈的姑娘用别圈无料交换的,也有和淡圈的姑娘收本送的,七七八八不胜枚举,不混圈不加群不能到展会现场的我能后知后觉入到这么多无料,诚然肯定还有错过的,在自己看来已经是个不小的奇迹了。


回答一种声音,没入到就算了,为什么花钱买?至于吗?收本强迫症算一个答案,更重要的是,当我看到有人把它们拿来出售时,我已然感受到它们被前一个主人遗弃了,那为什么不到我的怀里来?给因为爱才产出的事物换一个更合适的新主人,无论方式如何,我乐意。


一直在repo谢沈初夜本,作为无差我也入沈谢本,谈及出本数量的话,后者是多于前者的。是的,谢沈的太太少而稀有,出本的就更是凤毛麟角,大概熟悉的id两只手就能数过来,但说到太太们的长情程度,两年前你看到的那些人,今天也还是那些人。有太太说谢沈是冷cp,是啊,lofter古二圈内cp-tag目前数量第一的冷cp,就是谢沈了~C_0~大概电视剧出来后太太们会集体出坑,所以现在有多少粮食我都吃,有多少本子我都买,只能做出这一点微不足道的支持,怎好再辜负。


一个占tag写repo的帖子,说了那么多无关的话,和还能坚持看到这里的姑娘们道个歉,想对各位还在产出和曾经产出的太太们说一句,你们卖的安利我有吃下,并且吃的很愉快~世间万物终将湮灭散逝,不如就趁这还萌着cp的短短瞬间,玩个尽兴。

评论(26)
热度(17)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