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巫山风景区的地缚灵初七X摘果子从树上掉下来的松鼠阿夜(四)

#前文坑更久了##大纲已被脑洞替代##这是短篇!快跑剧情!咆哮!#

当月光悄然洒满整个山谷时,折腾了一天的沈夜感到了饿,它正想着天色已晚吉时已过,即使在进食前一字不漏地念完祝祷词神农神上也听不见了,要不忍一忍。

就在此时腹中突然传来“咕”的一声,沈夜愣住片刻,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又紧接着不依不饶再传出一声,像是不仅告诉它自己,更发誓要让身边之人也听见似的。沈夜微不可察地皱了眉,脸上也渐渐讪讪地烧了起来,心思回转间已将这没用的禁不起半点饿的肚子骂上几遍,真希望初七没听见呐。

然而初七怎么可能听不见呢?自己正不偏不倚坐在人家肩头。

人类的肩膀离耳朵有多近?不必看不用说也知道很近。

沈夜侧身看着带着询问目光的初七转过头来,心知躲不掉了,便瞪大眼睛回望过去,漆黑的眼珠在月色浸润下像是两颗晶莹的玛瑙,玛瑙一眨一眨,和初七大眼瞪小眼。初七不出声,只静静看它,薄唇依旧抿成一条平直的线,嘴角没有上翘或者即将上翘的幅度。

不得不说,沈夜对此很满意,连着之前的尴尬也褪去几分,它假装轻咳两声,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一路过来没按时吃饭,现下有些饿了,初七你也没吃吧,要一起吃点什么吗?”

初七正想说属下体质特殊可不饮不食而活,听见沈夜说一起吃,顿时眼睛一亮,已到嘴边的话立马转了一百八十度咽回去,换来一声但凭主人吩咐。沈夜便做足主人样,一板一眼地吩咐起来:挑选十来颗卖相优等气味香甜的青枣,到水边一颗颗分开仔细清洗三遍,用温度适当的火系术法加以烘干……等等,快住手初七,这不是烤来吃的……好吧,我们将以上步奏重复一遍,最后一步注意控制火候……

初七目不转睛地盯着沈夜,看它两只肉乎乎的小爪子捧着枣子喂到嘴边,一小口一小口极有规律地咬,不快也不慢,鼻尖和胡须微微颤动,毛茸茸的大尾巴蜷在身后跟着小幅地摆,半蹲的姿态让雪白肚皮看上去肉感丰满弹性十足,让人十分想用手指戳上一戳,最可爱的还是鼓鼓囊囊的双颊,胖乎乎圆滚滚的脸颊随着咀嚼和吞咽做着圆周运动,胀到最大时脸比脖子还宽上一圈。

主人这样子简直不能更可爱了,初七如是想,他甚至在心里用上了呆萌这样的词语来形容沈夜,抿着的嘴角不自觉地流露出一抹温柔的笑意,如春风似细雨。

“真好次,粗七你怎么不次呀~”团子沈夜边吃边说,还抽空抬头瞥了初七一眼,规律地做着咀嚼运动的松鼠突然睁大眼珠,包在嘴里的食物不再鼓动,就像忽而忘了自己正在做什么一样。

没等初七询问发生何事,是否主人一不留神咬到了坚硬的枣核或者柔软的舌头,沈夜口齿不清地继续说道:“粗七,你笑起乃真好看,特别好看。”说完还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

这回换初七愣住了,这要怎么接话,说是吧,似乎有些浮夸自大,主人向来不喜能力不及者狂妄自夸,说不是,那就是明确地反驳主人,否定主人的审美和眼光,主人更加不喜这样不留情面直白的驳斥,总之这等无关紧要的小事,还是顺着主人的心意来比较好。

这厢初七发着愣,脑内百转了千回,那边沈夜鼓着嘴,眼睛慢慢地一眨,一眨,它看着初七嘴角上翘的弧度越来越高,眼里积攒的笑意越来越深,似乎今夜清朗温润的月色全部融入他灰色的眼珠,将凌厉的眉眼一点一点化开,久违的温柔从眸底深处泛出,真真特别好看。

这个特别好看的人倏尔弯了嘴角,轻轻地回了一句:“是,主人。”

待到十来颗青枣被他们尽数解决,饱极累极的沈夜不一会儿就挨不住生物钟的催促,头一点一点地砸在初七颈边,眼皮也渐渐支撑不住耷拉下去。

“晚安呐,初七……”沈夜小声的说着,蜷起四肢贴在初七肩窝,茸茸的尾巴盖住了大部分身体,困觉如光如电迅速袭来,沈夜闭上眼,沉入未知的梦乡。

它没有看见的是,初七不着力气抚在它身上的手,逐渐变得透明起来,在凉意愈发浓厚的夜里,仿佛冽风一吹,便要散去了。

T.B.C


评论(4)
热度(19)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