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收到了意外之喜!!!今天拿快递还在想最近没网购啊这纸箱子是个啥啊……拆开之后就给跪了……包的炒鸡严实从外面完全看不到!!!我随手拆了一个……妈呀拆出个男神!!!……4选1的概率都能头一个碰到沈大大这手气就是这么棒!!!鸡冻了半天我想说再拆一个试试呢……妈呀MYLOVE初七七!!!太对得起我新年刚改的头像了……男神照我去战斗,所以那篇初夜文就是瞎编我也得编完_(:зゝ∠)_还有两个闷着的……拆是不拆呢,看我能忍多久……许个愿,如果下次还要产出点啥就写给最后拆出来的那个倒霉蛋好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

好吧我没忍住……最后那个倒霉蛋是1.0( T_T)\(^-^ )

评论(11)
热度(17)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