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初夜]蛋饼卷与Gin Tonic

要不是确实吃掉了平底锅里金黄松软的蛋饼卷,初七恐怕会认为昨晚不过突如其来的一夜春梦。

他是一名崇尚自由的自由职业者,Seventh Night酒吧的瞳老板曾顺手帮过他一点小忙,于是初七偶尔会来这里兼职一名调酒师,瞳老板也不介意他的突然出现或者消失,毕竟在这样一个以低调著称的圈内酒吧里,还有什么能比一位颜值与技术兼备又飘忽不定的调酒师更具吸引力呢,何况他除了客人的小费也无需另外支付报酬。

而初七昨晚不仅收入一笔数目可观的小费,还明目张胆地把人给睡了,客人付清了行政公寓的全套费用,早上离开前甚至为他煎了两个蛋饼卷,这在初七的职业生涯中是绝无仅有的事。倒不是说缺少对他示好的人,相反,初七面容冷峻眉目英挺,身形矫健气质出众,贴身紧绷的黑衣制服更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宽肩窄腰大长腿。他的点单率一直很高,客人的明示暗示更是收获不少,初七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归根结底也就四个字,眼界太高。

好在界限天生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初七没能坚持到孤独终老,他看上一个人,一个有着独特分叉眉的男人,只要那人出现在视线所及之处,初七定用目光牢牢锁住他,片刻不得分神。在初七的观察中,那人每次都是独自前来,来了会径直入座预留的专属隔间,角落隐蔽灯光晦暗,好在安静无人相扰。若是瞳老板在,两人尚可简单地交谈几句,除此之外,那人只会沉默地喝上一杯,静坐片刻直到起身离开。

除了分叉眉,男人还有海藻一般乌黑稠密的卷发,有山雪一般苍白浅淡的薄唇,有珍珠一般明亮忧郁的双眸。想起那人冷冽深邃的眼,初七下意识地舔了舔唇,那双眼睛冷冷穿过尘间喧嚣,跨越俗世烟火,仿佛周遭的一切都无法让他动容,初七从未看过那眼中泛起任何一丝波澜。直到他鬼使神差地主动调了一杯Gin Tonic走到男人桌前放下,成功收获那人眸中闪过的一缕惊讶,与唇角微扬带着些许玩味的笑。

后续戳

---END---

给初夜的节日礼物,迟了几天但我是真心实意来发糖的……第一次炖肉汤,看着捉急,希望也是最后一次了(。至此莫名其妙由一篇变三篇的谢沈初夜美食文也算正式完结,感谢><

评论(15)
热度(48)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