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七夕活动】[谢沈/初夜]有谁点到过流月食堂的外卖了?流月集团推出这款虚假APP是不是有病?

对应题目*观察者,突发没校对,OOC全是我的锅。

=============

作为一个APP颜粉,老实说第一次在精品推荐里看到流月食堂的那一瞬间我至今都无法忘怀,虽然页面上只有几张截图和半分钟的超短宣传片,内容提要也是高冷到不行,但扑面而来的神级UI和界面简直要把我砸晕,果断立刻马上下载了想试试看!结果翻遍了美美的菜单流了大半枕头口水的我最后只能对着屏幕迎风流泪!为什么没有找到账号注册的按钮!注册都注册不起登陆你个大头鬼啊!可我还是舍不得删它,毕竟颜值赛高,过几天再拿出来看竟然发现几款套餐下面有了五星级打分和评价!?什么师尊最棒了0v0大祭司辛苦了C_0主人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0;_0……这个APP也是自high得可以啊竟然玩起角色扮演来刷好评了?!后来注意到开发商是流月集团,噢那个集数理化生人工智能各种黑科技研究为一体的迷之高大上的流月集团,虽然它是很吊炸天没错,但推出一款不能点单的虚假外卖APP是不是有病?

77条评论 分享

----------------------

查看全部777个回答

----------------------

流月集团的小透明职员

77777人赞同

特意批马甲上来回答,勿扒勿念,我还想继续在流月集团工作下去。

首先回答标题的两个问题,一、有人点到过,别怀疑,你看到的下单记录和评价全是真实的。二、为了捍卫集团荣誉感拒绝回答,下面会讲讲这款APP来龙去脉的片段,基于自我保护及个人隐私,我只保证事件的真实性,其他的恳请别瞎猜了谢谢。

1、有一天晚上我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打卡回家,路过工作室看到A还匍匐在桌上写写画画,当时时间是凌晨一点,讲道理按A的级别寻常项目他丢出一版概念稿就能控场了,而A平时出概念稿的时间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一眨眼的功夫,没理由加班到这么晚,好奇心作祟的我悄无声息地绕了一点路假装不经意的从A背后走过,A太专注了没有察觉到,于是我看到了流月食堂的概念设计手稿。

2、第二天晚上我有意无意的在办公室隔间里穿梭来穿梭去寻找A的身影,最后在B的办公室里看到了A,讨论桌上铺着疑似昨天的设计稿,纸张数量多了一倍还不止,两人一人一台电脑并排坐着,手上键盘操作快到飞起看得我眼花,那一刻我是震惊的,虽然知道A曾经是B所在部门的主管,B空降接替后A才调到了现在的位置,然而无论A还是B在公司里都是神一级的存在,能让他们同时亲自出手参与制作的项目简直想都不敢想,顿时我开始怀疑,流月食堂是不是一个火烧眉毛SSS级项目的代号,和我昨天脑补的员工线上食堂完全不是一码事。

3、第三天晚上我继续看到A和B在办公室里忙碌着,由于昨天已经顺利说服过自己了所以也颇为平静地接受了现实,可就在拐角处我竟然看到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C,据说C从事的工作机密程度相当高,平时根本不会轻易在公司露脸,别怀疑为什么我一个小透明会认得C,出于不可描述的原因认得就是认得了,不展开说,这下我深信不疑,流月食堂一定是个了不得不得了的火烧四条眉毛SSSSS级别的活儿,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办法能集齐这三尊大神呢。

4、第四天晚上,特意拖延下班时间蹲点守候奇迹的我,什么也没看到,A和B的办公室都像往常一般关灯关门了,事情又回到了正常的轨道,我开始怀疑自己前三天是否在做梦。

5、第五天下午快下班的时候,我在走道上慢悠悠地闲逛着消磨时间,眼尖发现有一只鸟在B的办公室里飞来飞去,天知道它是怎么绕过总部大楼双层玻璃幕墙和电动上悬窗的,然后我看见B向空中伸出手,那鸟仿佛有感应一般乖顺地停在了B的手上,B又抬起手对着鸟说了一些话,受到这等冲击的我不可避免地石化了,眼看着鸟从大门灵巧地飞过,我两眼放空大脑迟钝,鬼使神差迈着沉重的步伐跟了上去,在我快跟到电梯厅的时候,C突然从电梯里走了出来,一手抓住那只鸟,等我双眼恢复聚焦,那鸟已经被C大卸八块,变成C手里的一堆零件了,是的,零件,这是一只具有无人机功能的生物仿真机械鸟,虽然对我们集团无所不能的接受程度已经很高了,但公司什么时候研发的这玩意儿我是真的不知道。

6、第六天上午,踏入办公室的瞬间我敏锐的直觉告诉我当前气氛有点不太对劲,一大堆女同事围在一起窃窃私语,隐约能听到她们在谈论ABC还有……D?真的什么都敢说哦真的不怕被炒鱿鱼吗,我带着疑惑打开了电脑,输入登陆密码后桌面弹出一则通知,流月食堂APP内测版发布,请下载后使用员工代码登陆参与软件试用及测评反馈,通知末尾署名的发布者是D……什么?!流月食堂APP!!内测版发布!!!我仿佛被一阵天雷劈中,久久不能动弹,不知过了多少时间,当我意识再次苏醒时,感受着体内源源不断散发出的洪荒之力,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这款神级人物联合做出的神级作品了!下载打开登陆一气呵成,精致的界面、流畅的操作、看着照片就能流下口水的美食套餐……那一刻我的内心仿佛青蛙乱舞一般激荡,幻想中的线上食堂真的变成了现实,连套餐都和平时食堂里提供的大有不同,主食配菜汤品从照片看色香味得到了极大的全面提升,我颤抖着握着手机,对着午餐的三种选项来来回回比较来比较去看了无数遍,终于选定离手,用力按下了确认键。

=================================================

7、回来看到很多评论和回答,有一些无厘头的续写虽然支持度很高,但很遗憾那并不是真实情况,我也不想断在这里,只是需要时间来平复心情罢了,继续说回APP内测发布的事吧,在我按下确认键之后,屏幕上弹出的对话框就让我万箭穿心心痛心碎成了渣渣,我一字不差的记得,对话框问我还有什么心愿,下面两个选项一个是没有,一个许了愿就会替我完成吗,我当然选择了第二个,接着对话框浮现出一句话,不会,随便问问,就没了,没了……我顿时觉得五雷轰顶,以几百的脆皮血条承受了几万点的伤害,一整天浑浑噩噩的,据同事说除了能触发这个对话,还有什么我心匪石不可转也,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等等更加不知所云的,当时我不知道一个外卖APP为什么要做成这个样子,还内测,难道指望上线运营吗,这一切仿佛是在逗我,直到后来它真的上架了,我还是没有回过神来。

=================================================

看到各种猜测各种扒于是小透明我又回来了,这是最后的补充,说完我再也不会更新了,现在我们公司的日常,就是每天看着办公室里旁若无人地飞过那只仿生机械鸟,嘴里叼着三份外卖,分别送到ABC的办公室,每天送的顺序不太一样,有时ABC有时BCA有时CAB总之毫无理由迷之任性的变来变去,之后A和B再也不到我们员工食堂用餐了,C本来就不在食堂出现,C的职务和D关系更近所以有同事猜测C平时是和D一起吃的,还有一个更可怕的猜测是,流月食堂APP里所有的美食都是D亲手做的,不多说了,我吃狗粮去了。

 

编辑于 2016-08-09       7777 条评论

评论(10)
热度(71)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