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古剑同人本repo][谢沈初夜][谢衣/初七X沈夜]《傻白甜》by糖酥饼/蜜汁酥饼

《傻白甜》是我印象中谢沈初夜出的第一本文本!也是我的入坑文!一直没混过36,买本之前完全没看过西皮文,那天本来是看着封面萌萌哒想说就翻翻看吧,不愧是推广本啊推力超强大!这一翻就没停下来,一口气看完了,如此傻白甜又肉汁鲜美的安利当然妥妥地吃下啦~至今我都记得一场浴室play呢,真是美好的回忆0v0

这本刷过三次,从左到右依次是一刷二刷三刷(是的我都买了_(:зゝ∠)_无药可救),每次都附赠封面同款书签一枚,前两刷只发现在版权页有差别。三刷变化挺多的,封面比前两次的粉红更偏肉色了(咦),大胖也大声喊出了作者的心里话“不HE的还叫什么卖安利!”(其实前面让大胖皱着分叉眉说谢沈推广本略略有点耻呢2333),书脊信息也有修改,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新的番外内容,整体厚度增加不少,又换了字体重新排版,扉页那里还多了彩页,工作量挺大的,真心不容易,算是很用心的一次收官之作。

封底全部都是亮点啊!当初看这本的时候我连游戏都还没通关,有没有打过捐毒一夜都记不住了,所以当我看到如此八卦如此狗血如此八点档的封底时,只顾着跟着哈哈哈傻乐,后来才知道这些竟然全部都是游戏台词!(一口血)最后的插花也好棒,交杯酒什么的,谢衣发尾尖尖卷出的爱心砸到阿夜头上2333,所以这一次的告白就算收下了啦~\(≧▽≦)/~成功!

从个人观点来说,这是一本值得我好好收藏的本子,和《一锅谢沈安利》一起开启了一个黄金时代,那段时间真的入手了好多谢沈初夜本,也十分感谢至今依然还有这么多作者坚持继续创作,最近被三次元大魔王折磨成doge的我经常要第二天才能看完前一天的更新,炒鸡感动QAQ真的谢谢!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