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自留地,圈地自萌,糖刀通吃。
沈夜谢衣各版本攻受可逆可无差不拆。

[古剑同人本repo][谢沈初夜][谢衣/初七X沈夜]《如梦》by荔枝露

因为各种事repo停了好久,其实一部分照片早就拍好了,后面还压着好多塞箱底的,cp16一过新一波通贩又要到了,何年何月才能po完是个我也不知道的谜_(:зゝ∠)_

说说这本如梦吧~这是一本个人中短篇合集,收录的篇章作者在lof好像都有放出,除此之外还收录了cp14的无料《放学来我办公室》,大家都知道谢沈初夜圈的无料或者只有场贩的周边超多啊!展会only有木有?不设通贩有木有?好多东西看着掏出钱包想买买买都不知道找谁买(吐血qaq)……在个人本里加上这一笔真是感动cp圈的好太太!(此处应有掌声!)

太太在设计和排版上蛮有一手的,观感舒适又清新,封面封底和书脊的细节设计也很赞,很专业!不是我不想拍内页,这本尺寸是B6啊,比A5还小一圈,开本小本子就厚,翻看是没问题,然而我试着一只手按住本子,另一只手拍照,在舍不得用重物压住的情况下没辙或者角度怪怪的,最后还是放弃了……

四款印章是特典,头像萌萌哒~拿到时我随手试戳了几下,要想印好对按下的速度和在纸上的停留时间还挺讲究的,至少开始印的几个要么浅了要么糊了不好意思放出来(当然大概我用的纸比较挫><)讲真做印章的想法挺好的,实物也赞,可我舍不得用只能默默收藏起来了(跪

目前本子一刷已完售,二刷印调中,没入到的GN可以从天窗页面上去投个票~

评论
热度(8)
©Mirror
Powered by LOFTER